close

出國旅遊前的必備APP讓你省下滿滿荷包

自從我當兵退伍後

總是不停不停的工作

努力賺錢卻捨不得花錢
 
讓自己好好放鬆出國遊玩
 
如今卻覺得工作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覺得總是在工作中提不起勁呢
 
前些日子我去了誠品看書
 
其中有一本書說
 
有時我們剛開始換了新的工作環境
 
一開始一定會不適應
 
而且會非常累
 
等過了幾天後
 
我們身心理開始做變化
 
開始逐漸自動駕駛
 
使我們在工作中
 
不會再那麼累
 
因為我們身體已經記住了
 
前面看似很美好
 
但是過了幾年後
 
我們又開始會出現變化
 
覺得工作枯燥無聊沒動力
 
我想每個人每一天都這樣做重複的動作
 
當然也會累
 
如果有了小孩
 
又使你不能隨意更換工作
 
 
那該如何是好
 
這也是我當初面臨到的事情
 
後來我去正視這個問題
 
發現原來我太久沒有好好放自己假
 
平日上班下班
 
假日睡覺  又到平日  
 
我決定要變換心態  
 
讓自己好好放假
 
於是我立馬上expedia
出國旅遊前的必備APP讓你省下滿滿荷包
1.jpg
 
預定了4人  
 
特惠 機票+飯店 飛往澳門4天
 
在預定同時我發現價格居然比我想的還要便宜
 
特惠2大人4天居然只要11000左右
 
網站上還有顧客評價
 
讓我們不會輕易採地雷
 
價格透明
 
重要的是  
 
特惠真的好優惠
 
第一次做了那麼快的決定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
 
整個上班都在期待出國放風的事
 
工作不在那麼枯燥無聊
 
原來我們生活就是要適時的放鬆
 
一成不變生活賺錢
 
或許可以讓我們有錢
 
但是卻不是那麼快樂
 
如果你也想要出國放鬆換個心情
 
並看好荷包
 
你可以到expedia
 
以下是連結可以看看  搶優惠
 
 
 
出國旅遊前的必備APP讓你省下滿滿荷包
-----------------------------------------------------
 
 
 
 
4.jpg
arrow
arrow

    ISHARE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